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n個理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n個理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開朗的小淑女。

我的優點很多,一天一夜也說不完的。

我最大的優點就是才華橫溢。鋼琴我彈的很好,老師說我這幾年的進步很大,從前彈琴時手指總是歪歪扭扭的,現在我的指法可漂亮了。今年八月份我還要去合肥參加鋼琴六級考試呢,相信我一定能考級成功!

優點二:我心地十分善良。比如見到某個不認識的小弟弟或者小妹妹迷路了,我會關切的問他們住在哪兒、家裡的電話是多少。然後再把他們送回家。如果遇上乞丐,我會毫不猶豫地把口袋裡的零花錢都送給他們,讓他們買東西吃。

優點三:我十分自信。去年,我在參加鋼琴比賽之前,成績並理想,我總在心裡為自己鼓勁:一定要加倍努力,取得好成績。正是因為我有了充足的信心,所以比賽的時候得了一等獎,我高興極了!

我還有很多優點,在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怎麼樣?你們喜歡我這個有一身優點的小淑女嗎?

   金寨縣梅山一小四年級 陳沐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n個理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n個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