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我們班的n個理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們班的n個理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雖說教過我們的老師對我們的評價都不太好,但我還是喜歡我們班,聽聽我的理由吧!! 

  NO.1班上有幾個搞笑大王 

  說起我們班的那幾個搞笑大王,那真是說個三天三夜都說不完啊,他們引起的爆笑事件可真是多的數不勝數啊!! 

  剛剛開學幾天,我和幾個好友正在談暑假裡的趣事。可是,班上最會搞笑的李冰不識好歹,來惹我和費費。我們剛想扁他一頓,他便一下子跳到了安全地帶。呵呵,反應真快啊! 

  “你給我過來!!”我衝著他大叫。 

  “想得美,你叫我過來、、、、、、”沒等他說完,便被費費一把抓了過來。 

  見情況不妙,李冰馬上改口說到:“我就過來了。”說完了還嘆了一口氣呢!嗯?一陣沉默之後,爆發出山洪一般的狂笑聲。邊上的同學有些都笑得蹲到了地上 

  “誒~也罷,看在他引我們開心的份上,饒了他吧!”我對費費說道。 

  “呵呵,那好吧!饒了他吧!” 

  “李冰,這次饒了你,下不為例哦!”我邊說邊放開了他。 

  誰知道,我一放開他,他便像魚兒回到了水中一樣,又開始生龍活虎了。 

  NO.2大家勞動認真 

  又要大掃除了,同學們帶着各自的工具開始打掃。你看那,王港的身體形成了弓字形,手中拿着拖把,有節奏的一下前、一下后的拖起了地、、、、、、不一會,地上的污垢沒有了,而他的頭上卻掛上了汗水。再看看陸陸,她正拿着抹布在擦窗呢!一下一下,上的臟點兒不見了,看看陸陸呢?身上也掛了彩。 

  NO.3學習情況良好 

  雖然我班每次的考試成績都是那麼不盡人意,給老師丟臉。但是,班上那幾個有上進心的同學都暗自下決心,一定要考出好成績,超過別的班,幫老師爭光。 

  NO.4體育成績好 

  咱們班的體育成績可是很好的哦!每次運動會,班上的運動員都會盡自己的全力,為班級爭光。 

  上屆運動會,我們班的運動員都紛紛取得好成績,有的得了第一,有的得了第二、、、、、、 

  NO.5、、、、、、 

  現在,你們知道為什麼我喜歡我們班了吧?有空也來看看哦!我們會熱烈歡迎的!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們班的n個理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們班的n個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