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亞運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運第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多哈亞運會開幕了,這開幕式,震驚了全世界,阿拉伯騎士手持亞運聖火,身穿白袍的騎士在一匹黑色阿拉伯駿馬上,手舉火炬轉身,駕馬衝上了中央舞台的長梯,在屏息靜氣的等待中,那匹被稱為“英雄之馬”的駿馬,在跑上第一層高台時很正常,但衝到距離頂端還差幾米時,鏡頭中,濕滑的斜坡上馬蹄突然打滑,在距頂部20米左右,馬險些摔倒。勇猛的騎士拚命策馬,馬在艱難地邁步。假如馬滑倒,人摔下,後果將不堪設想!頑強的馬、鎮定的騎手,不愧訓練有素,最終有驚無險地完成任務。舞台後方緩緩升起了一個巨型的星盤,星盤升起到高台處,阿勒薩尼用手中的火炬把火種點燃,星盤中央一個大大的火球開始轉動,圍繞四周的圓環也開始運轉,317米高的火炬台上的主火炬的光盤也開始緩緩燃燒。 

  講了這麼多開幕式,中國亞運第一天到底有多呢?中國隊第一天的成績是16金5銀2銅,第一天20枚金牌中中國佔了80%。射擊隊射下6金3銀1銅顯出中國人的眼力,中國舉重隊一舉拿下3枚金牌顯出中國人的臂力,中國游泳隊水中奪下5金2銀一銅顯出中國人在水中的威力,中國柔道隊“柔中克剛”獲1金1銅。這多麼驕人的成績呀! 

  中國一直是射擊大國在奧運會上也是所向披靡,在亞運會更是無人能敵,第一天7枚金牌中有6枚被中國包攬了,中國男隊更是獲得了亞運會首金,為中國迎來了一個開門紅,射擊隊包下前4金。舉重女子48公斤級的王明娟獲得第五枚金牌…… 

  中國衝刺14屆150塊金牌要加油!

您正在瀏覽: 亞運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運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