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亞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亞運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經過多少次期待,多少次盼望,激動人心的廣州亞運會終於到了!

  只見2010年的廣州,大街小巷綠意盎然,雄偉的立交橋上花團錦簇,廣場上呈現出一片歡樂的景象:彩旗迎風招展,噴泉翩翩起舞,大家一起與“五羊”歡迎着來自五湖四海的客人們。好客的廣州市民都不約而同地穿上了節日的盛裝——怎麼能不幸福,不自豪!

  我正坐在別具一格的“奧林匹克”體育館的觀眾席里。

  田徑比賽開始了。中國選手暫時領先,但另一個外國選手又趕上來了,觀眾席里立刻人聲鼎沸,中國的啦啦對像熱鍋里的螞蟻,黑人拉拉隊卻像種了彩一樣,個個臉上都笑嘻嘻的。中國觀眾立刻為那為選手打氣,就要衝刺了,選手不負眾望,追上那個黑人選手,取得了冠軍。中國觀眾個個興高采烈,高聲呼喊:“中國隊贏了!贏了”

  乒乓球比賽開始了。張怡寧高超的球技讓對手毫無還手的餘地,張怡寧不斷的贏球,觀眾席里不時有幾面五星紅旗高高的舉起,拉拉隊十分賣力,不斷的吶喊:“加油,中國加油!”張怡寧並沒有辜負大家的期盼,在一場場激烈的比賽中,張怡寧勇往直前,又為中國隊贏了一面金牌。

  籃球比賽開始了。中國隊的高人易建聯和姚明,在外國隊的隊員里左拐右拐,把籃球投進了籃筐,得到了寶貴的兩分。其他的隊員也表現得十分出色,讓人刮目相看。比分很接近,外國對比分追上來了,中國隊又追上去。最後,中國隊以5分的優勢,贏了外國隊。

  ……

  其他比賽還在緊張激烈地進行着。頒獎台上一次又一次的響起了中國的國旗——五星紅旗再次在會場高高升起。金牌上,中國隊始終排在第一位。

  “叮零零,叮零零”,起床的鬧鈴聲打破了我美好的夢境,望着小鬧鐘,我有點默然神傷。但不一會兒,心頭就“陽光燦爛”起來了。憑藉著廣州日益壯大的綜合市力和的大家期盼,我堅信:1020年的廣州亞運會一定會完滿成功,十分成功!

  從化市鰲頭鎮第三中心小學五年級五班 鄒夢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亞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亞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