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亮眼的盲人和睜眼的瞎子》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亮眼的盲人和睜眼的瞎子》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在一本故事書里,我看了一個故事,叫:《亮眼的盲人和睜眼的瞎子》

  《亮眼的盲人和睜眼的瞎子》說:在一個烈日炎炎的天氣里,盲人戴着竹笠,夾着蓑衣出門了。在路上,一個人說:“現在沒下雨,為什麼要夾着蓑衣走路?”盲人就把原因解釋給他聽。

  我看了這篇《亮眼的盲人和睜眼的瞎子》后,我對盲人的信心特別大,因為他雖然是盲人,但他比亮着眼的人厲害。這話正如最後說的:“有知識的人,眼睛瞎了心還是亮的;沒有知識的人,眼睛睜着卻像是瞎的。”對呀,眼睛好的,對萬物的規律不清楚,眼睜着別人認為是瞎的;有知識的人,就算眼睛瞎了心也是亮的。真正的盲人,其實就是摸索不清的那一些人。我要當亮着眼睛的人,必須努力,讓知識變得更加豐富!

  讀完了《亮眼的盲人和睜眼的瞎子》,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盲人,不一定沒有知識;亮着眼的人不一定就有文化。我們要努力,學到更多的知識,要做既睜着眼睛又有許多知識的人!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讀《亮眼的盲人和睜眼的瞎子》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亮眼的盲人和睜眼的瞎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