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亮眼看網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亮眼看網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網絡是給人們經濟提供便利的主要途徑。人們可以在網上查詢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難題,它可以迅速幫你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為你的經濟尋一條出路。 

  網絡是給社會提供方便的“百貨超市”。在網上可以不受時間、空間的約束隨時看新聞、電影、書報、聽音樂、繪畫、寫作,還可以收發電子郵件,既快又省錢,也不浪費紙張,既環保又合算,查詢你所需要的信息不必像以往那樣翻箱倒櫃地尋找書籍,現在不用一分鐘,就可以在網上查到自己所需要的信息。如果你是一個就業者,你大可不必親自到招聘會上去報名,那裡人太多,要排隊,費的時間又多,這家不滿意又得去另一家,這樣跑來跑去實在不在參加網上的招聘會。那樣,就不會那麼費時。既不用排隊也不用擔心要跑來跑去,這家不滿意就點擊那一家,不夠三秒鐘便可轉移地點。讓你在家裡享受一次舒服的招聘會。 

  網絡對我們自身成長也有一定作用。我們從小就應該多接觸一些外面的事物,這樣可以提高我們認識事物的能力,多看一些書可以增長知識;偶爾玩一玩智力遊戲可以提高自己的智商等等。然而網絡就可以滿足我們的需求,我們可以利用網絡來補充各方面要素。 

  當然,網絡有好的也有不好的,電視上經常報導一些青少年由於迷戀網絡遊戲呆在網吧里幾個月甚至一年都不回家;有些沒錢去則伸手向家裡要錢,如果家人不給,他們還可以干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來。許多人正是因為沉迷網絡遊戲中不能自拔而走向了犯罪的道路。 

  如此看來,網絡既有利,也有弊,不過利大大多於弊,只要我們能正確使用它,網絡就可以很好地為我們服務。

您正在瀏覽: 亮眼看網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亮眼看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