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少女vs美少男(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少女vs美少男(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是倒霉,影天居然在我的前一位,聽說他很高手的。 

  “哎哎,雪兒,影天的好朋友昊哲第34號也。”“噢?是嗎?呵呵,又有好戲看了呀!”我笑着說。“啊?什麼?”嬌嬌不明白。“沒啥?等會你就知道了。” 

  測驗開始了,這麼高的樹,很多人都打不下來,到嬌嬌了。“嬌嬌,加油啊!我挺你哦。”“啊…雪兒,你會給我壓力的。”“好了拉,加油哦,沒成功我陪你哭”我就知道嬌嬌最愛哭!嬌嬌自信滿滿,預備——飛。越飛越高……快到了,要掉下來了!“嬌嬌!”我大叫。“呀!喲——”嬌嬌穩穩落地。“恩……碰到點,不錯。”傑羅老師說。 

  到昊哲了,很敏捷,打到了燈籠,不過燈籠沒掉下來,“很好——,換個燈籠!”傑羅老師拿來一個新燈籠。 

  跳過其他人,到影天了。“哈——影天少爺,加油!”那些花痴們又叫了,震耳欲聾!影天熟練地飛上樹,將燈籠打下地,我和嬌嬌馬上捂住耳朵,果然,那些花痴又叫了。 

  下個該輪到我了。“雪微,加油啊!”“恩!”這時,影天用一種 你能打下來算你厲害 的眼神看着我,我不理他。 

  做好姿勢,“fly!”我飛起來了。 

  …… 

  “艾?這裡是哪哈?難道……”我望了望下面,他們怎麼都用一種異樣的眼光看我,這時,偶才意識到我飛過頭了,馬上掉頭,“這次一定中,哈——!”穩穩落地。燈籠掉地了,連樹枝都掉下來了,眾人嘩然! 

—————— 

下集見!

您正在瀏覽: 美少女vs美少男(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少女vs美少男(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