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少女vs美少男(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少女vs美少男(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上課了,我隨着愛利文老師來到班上(高二1班,在魔法世界里,一個年級有三個學期)。 

  “各位同學,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老師笑着說(老師很愛笑),“同學,請進!”我拉開教室的門,走了進來。“大家好,我叫雪微。”“雪微同學,請你做到那個位置”老師,指着一個空位。“好!” 

  我的同桌居然是大帥歌影天,我看了一下他,還真有點帥。我前面做的是一位很可愛的女生,這位女生轉過來:“你好,我叫嬌嬌,我們以後做好朋友吧!”“好的!” 

  呼呼,時間過得真快,就下課了,“嬌嬌,下節課是什麼可啊?”“我想想——哦是操作課。”“哦!”“哈——,影天少爺。”不用說,肯定又是那些花痴。 

  ——操場—— 

  “鈴鈴——”上課了,“咳咳,大家好,我是傑羅老師,又見面了哈!”這老師很開朗嘛,怎麼我目前見到的老師都那麼開朗。 

  “今天,我們學習飛行,吶,看見那樹上的燈籠沒,那燈籠很難才打得下,所以,這次算是個測試吧!”傑羅老師指着那高高掛在樹上的燈籠說,“為了公平起見,我們用抽籤決定。” 

  我抽到65號,什麼,我最後,不過也好。“嬌嬌,你抽到第幾哈?”“我抽到第25號,雪兒,你呢?”雪兒!這也挺好聽的,我好喜歡啊。“我最後哈。” 

  “啊——”=.=|||原來還有些花痴在我們班啊。“影天少爺抽到第64號(?澹?鋇姑梗 

  —————— 

  下集見拉,拜拜!

您正在瀏覽: 美少女vs美少男(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少女vs美少男(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