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少女vs美少男(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少女vs美少男(3)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哇,雪兒,你好厲害呀,佩服。”嬌嬌用一種羨慕的眼神看着我。“沒什麼拉,沒有那麼誇張吧。”我有些不好意思,早知道,我就不要發揮得那麼厲害嘛。 

  ——放學后—— 

  “雪微,我家裡有事,所以我得先回家了,”“好的。” 

  我一個人獨自走在走廊上,在拐角處,突然衝出一個人,我們互相撞到。 

  “好痛哦!”我摸着我的頭。“你沒事吧。”一個男聲傳到我耳里,我抬頭一看,是一個帥哥,不過我不認識。“沒事的,你有什麼事那麼急?”“哦,因為我有東西放在教室里忘了拿,拿到之後,學校快要關門了,所以……呵,真是對不起。”“沒事……學校要關門了,快走拉,哎,來不及了,你會瞬移嗎?”“會呀。”“那走咯。” 

  ——學校門外—— 

  “呼——,總算出來了,對了,那麼久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我叫雪微。” 

  “我叫賦雨。”“哦,我聽說過,原來你就是魔星少男隊的副隊長啊。”“呵,沒想到我那麼有名。“=.=||| 

  ——回家路上—— 

  我們走到一分岔路口。“我家在這邊,你家在哪?”賦雨問。“我家在那邊。”我指着賦雨家的相反路。”哦,那,再見了。“”再見!“ 

  我往家走去,突然串出3個女生,看她們穿的校服就知道她們是我們學校的,”你剛才幹嘛勾引我們的賦雨少爺。“一個女生說。”那不叫勾引,再說了,我才不想勾引你們的人。“我繞過她們。”如果你再這樣,我戴雅決不饒你。“一個像老大的女生說,原來她叫戴雅,哎?她不就是校花嗎?切。 

  ”我回來了。“不要想其他的,好好睡個覺吧! 

  —————————— 

  下集見!

您正在瀏覽: 美少女vs美少男(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少女vs美少男(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