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少女vs美少男之人物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少女vs美少男之人物介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歐陽紫依:亞恩特思亞學院的優等生,高材生兼校花。是一個楚楚動人、閉花羞月、沉魚落雁的美少女。有着水一般白嫩皮膚,卡哇依的臉龐,一頭濃密的黑色長直發,洋洋洒洒的從肩膀上傾瀉下來,白色的紡紗連衣裙,與皮膚相稱對應。修長美麗的白腿,腳上穿着小圓頭百皮鞋。簡直就是一個翻版的芭比。是歐陽家最近才認回的孫女! 

 程思穎:程家的獨生女,任性、陰險、狡詐,比歐陽紫依大,但是長的也挺不錯的。喜愛打扮。並且嫉妒歐陽紫依,待在歐陽紫依的身旁,時刻想着報復歐陽紫依,報復心大! 

 李美柔:在紫依和思穎沒來前,仗着自己家有錢有勢,和袁民海、林玲靈、楚玉宇形成了一個四人幫。長相還不錯,但是脾氣古怪。喜歡着陳凌鋒。 

 夏雪曼:是夏家的寶貝女兒,從小就暗戀着歐陽浩軒。打十歲出國學習鋼琴。

您正在瀏覽: 美少女vs美少男之人物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少女vs美少男之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