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糾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糾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糾結 標籤:糾結作文

  糾結

  一個炎熱的夜晚,我、姑姑、老媽圍坐在電視機前等着《中國達人秀》的到來。

  十幾個廣告后,電視上終於顯示出幾個預告,其中有一個是:《中國達人秀》9:00,我一看那准得不能再準的“北京時間”,卻發現已經是9:05!“搞什麼!這分明是欺騙觀眾!” 我嘴上雖這麼說,心裡卻絲毫沒有換台的意思,誰叫這節目太好看了啊。

  大約9:10,屏幕上終於出現了“中國達人秀”這五個大字,剛介紹完選手們的情況,屏幕上又出現了“海飛絲”,接着“步步高”、“飛科”各種廣告接踵而至。好不容易熬完了廣告,主持人出來了,可沒等他說上兩三分鐘,“海飛絲”又把他“擠”出了屏幕,廣告又連珠炮似的“涌”向電視,讓人那個恨啊!

  9:30到了,節目才正式開始,選手們的表演精彩極了,可是惱人的“廣告”不時穿插進去,想不看又生怕錯過這精彩的節目。“海飛絲”不斷出現,我的怒火也不斷上漲:“老媽,你以後再也不要買‘海飛絲’了!”看完8位選手的表演已是深夜11:00了,真是愛恨交加!

  哎,現在我們到底是在看廣告還是在看節目呢?我好糾結啊!

您正在瀏覽: 糾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糾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