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糾結情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糾結情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心裡有很多話想對你說,但我最想說的是——我心裡很矛盾。您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告訴您,這是因為,我既想您管我管得嚴點,又想您給我自由。您說,這是不是很矛盾啊?媽媽,我很想讓您管我管得嚴點。一直以來,我的自制力都不怎麼樣,一些東西總能讓我陷入誘惑的漩渦。我的學習成績總是時好時壞,還記得嗎?四年級的期末複習,我因為貪玩,所以語文複習的不是很好。我每次回家,您不管有多忙,總要抽出一個小時來陪我一起複習。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您和爸爸來學校看我,您對我說:“加油!不要管你的成績如何,只要你認真做了,只要你全力以赴了,爸媽就滿意了。”第二天下午,成績出來了,我的語文拿到了高分。媽媽的這句話,我一直銘記於心。可是,您一旦嚴厲起來,我又受不了。因為您要求的苛刻,幾乎不近人情。上個周末,同學約我一起出去玩,我告訴了您,可您堅決不讓我去,認為我現在應該以學習為主,不能再貪玩,要好好學習。我哀求了您好久,可您表情堅決,最後,我爽了約,只好忍着滿肚子的委屈,在家裡呆了一天。媽媽,我知道您對我好,我想我們可以心平氣和的談談,我也會更懂事的,不會再讓您辛苦了。

  初一:夏冰

您正在瀏覽: 糾結情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糾結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