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糾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糾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糾結 標籤:糾結作文

  我是個奇怪的孩子。我總是會這麼想。

  我經常會有一個觀點,然後與別人爭論,但最後往往是自己把自己推翻,很可笑吧。這就叫糾結。

  連我自己都奇怪:怎麼這樣呀!沒聽說過從一而終么?怎麼那麼多念頭呀!到底支持哪一個呀!真暈。

  我總是喜歡一句話:我們還是要向很多事情妥協的。然後無奈,還有一點點諷刺,就像一個已經千瘡百孔了的人對着對面的弓箭手說:“射吧,沒事,快射呀。“已經麻木了。

  但這並不符合我的做人原則,我總是覺得人不該向命運所屈服,要去創造命運,改變命運。人定勝天。

  很矛盾,對吧?於是得出一個結論:思想並不一定可以支配行動。

  我總覺得自己孤單,哪怕是與朋友在一起。所以從我筆下寫出了一串串憂傷的文字。所以我憂傷,我悲觀。我並不相信分開后還會再相遇。我絕望。

  但有時候我會笑的很燦爛,說出一大段笑話。所以我樂觀,我積極。我相信黑色的今天過去了,光明的明天必定會來臨,我充滿希望。

  關於這個,我就不知該作何解釋了,或許憂傷的人都會自我安慰,自我修復吧。誰知道呢。

  於是,我就一直這麼糾結着。

  順從和反抗。這兩種相對的念頭經常在我的大腦中徘徊。異常的糾結。

您正在瀏覽: 糾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糾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