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全家總動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總動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家包了餃子,真好玩。

  我的爸爸先買了麵皮和餡,我一看見就想到了一個笑話:“一個老師在上幾何課的時候看見一個同學正在睡覺,於是她生氣地叫那個同學回答:‘線和面的組合叫什麼?’這個北方來的同學說:‘餡和面的組合,當然叫做餃子啦!”

  開始包餃子了,我先包的和平常的沒兩樣,但到了後來我就開始出花樣了。我先做了一個“正宗蔡氏餃包子”,又來做了一個“蔡家獨門燒賣”。再後來,我開始把幾塊皮組合成各式各樣的餃子,什麼“機器人高達”、“唐老鴨”、“四聖獸”、“超人”等玩意兒接踵而來。

  開始吃了,我先夾了一個“金剛”給媽媽吃,媽媽連聲說好吃。爸爸也夾了一個“餃包子”來嘗,吃了后,什麼也沒說,只是一個勁的點頭。

  通過這次包餃子我明白了“兄弟齊心、其力斷金”這句話的意義了。以後不管幹什麼事都得齊心協力,萬眾一心,不然的話就什麼事也幹不成。

您正在瀏覽: 全家總動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