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糾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糾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糾結 標籤:糾結作文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遇到一個很難以糾紛、抉擇的事情。

  此時的心情,可以用兩個字來概括:糾結。

  我就遇到了這種事。

  我很喜歡去向上網灌水、投稿、交朋友。一向不幹寂寞的我總是喜歡找人交際。我覺得這鍛煉我自己,這是好事。

  我在向上網認識了很多很多人,有可愛的,潑辣的,自戀的,文靜的,無聊的……很多很多,我數也數不清。要說誰給我的印象最深,我也說不上來。

  可是最讓我糾結的,就是張苗苗和張雯怡。

  我並沒有很多的接觸她們,也不知道她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可是我真的很為她們倆糾結。

  她們是死對頭,張雯怡會去攻擊張苗苗的作文,張苗苗會去把張雯怡的作文刷成一星。這些,我都不知道是誰對誰錯,也沒有資格知道,這是她們自己的事。

  可是我對她們兩個都很有好感。第一,是因為她們的頭像,是我很喜歡的小清新女生頭像,我透過這頭像,會想象她們的樣子,會覺得,有這樣頭像的女生長得也差不到哪裡去吧,性格應該也還好。

  再者,是她們的作文水平。雖然平時我都說張苗苗的作文更好,其實我覺得她們兩個人都差不多。甚至,張雯怡的更好一點。因為我看過她的作文,《九輪迴》、《阿狸說》。我很喜歡這種風格,和我的風格很像。可是張苗苗的也很好,我也覺得不錯。

  這就是我糾結的地方。到底要和誰交朋友。

  我現在和張苗苗是很好的朋友,和張雯怡的關係本來不尷不尬的,可是最近她去刷了我的作文,我就與張苗苗一起去刷她的作文了。張苗苗很開心,可是我很糾結。

  我刷的是那篇我很喜歡的《阿狸說》。我明明覺得好,卻要攻擊她。就是自尊的緣故啊。還有礙於張苗苗的面子。

  張苗苗我覺得她是做事很沖的人,而張雯怡我又和她的關係不尷不尬的,我不知道怎麼辦好。

  我真的很想交這兩個文采很好的朋友。開始我不知道選誰,她們倆又不肯和好,張苗苗還說,她對誰都可以忍,就是忍不了張雯怡。

  我看見了沉默着。

  我只是發現,原來,糾結的時候,就是因為你真的被牽扯進去了。

  順其自然吧。

  六年級:寂小熊

您正在瀏覽: 糾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糾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