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全家“砍“動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砍“動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所有成員可都會砍價呀!但是,我們的方法可不一樣喲,各有各的特色~~~根據我們的特色,我把它分成了三個幫派!

  幫派:狠狠幫幫主:爸爸

  爸爸砍價既乾淨又利索,幾句話就可以解決問題。記得那次,他去幫我買帽子,那老闆叫價是15元,爸爸看了看帽子,立刻反駁老闆說:“8元,賣不賣?不賣我們另外去家店!‘老闆先是一愣,然後猶豫了一下,輕聲的說:“好吧,我幫你裝起來‘。爸爸立刻帶着勝利的喜悅向我眨眼睛。瞧瞧,偶老爸的技術高超吧!但我覺得老爸太狠了!

  幫派:有話好說幫幫主:媽媽

  媽媽砍價也很厲害,但從來都是有話好說,讓老闆虧本虧得心甘情願。昨天,媽媽要給我買件新衣服,本來是59元,媽媽說:“一口價,50。“不行,這樣做生意怎麼行,不虧才怪!‘老闆連忙回絕道。媽媽則不慌不忙地說:“哎呀,老闆,我們一直都在你這兒買衣服,這麼照顧你生意,還談什麼虧本,嘰里呱啦"聽得老闆不住地點頭,很是痛快地答應了.怎麼樣?我老媽的功夫不錯吧!

  幫派:溫柔幫幫主:我

  我很節約,買東西都要砍價.可我的技術實在太差,砍價砍了當沒砍.那次我同學過生,準備買10元的禮物,我就說:"阿姨,9.5元吧."那阿姨笑了笑,可能覺的我很搞笑,說都沒說就給我包了起來.可想而知,我的砍價每次都成功.之所以這樣,是因為我覺得叔叔阿姨做生意不容易,砍太多別人怎麼掙得了錢;還因為我不好意思,怕他們說我.雖然我的技術很爛,但我很有上進心的,我決定正式拜老媽為師,學習她的看家本領!

  你們又是哪個幫派的呢?都來說說吧!

您正在瀏覽: 全家“砍“動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砍“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