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自我介紹 

  我叫劉淑寧,是山東省濱州市沾化縣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二班的學生,我有着一副平常的外表和一顆善良真誠的心靈。我個頭雖然還不太高,但卻有着一股執着向上的追求;我雖然年紀還不太大,但卻有着一腔勇於負責的精神。在老師和父母的教育下,在自己的努力下,我像一個充滿生命力的小苗兒,在陽光雨露的哺育下茁壯地成長,鮮艷的紅領巾伴隨着我一起學習、生活。我在學校里除了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還會主動幫助其他的同學,在家裡除了自己的事情自己辦,還是爸爸媽媽的小幫手,幫爸爸媽媽掃地、拖地、洗碗、擦桌子……在大家眼裡我是個聽話、自立的孩子。 

我性格開朗、熱情活潑、多才多藝,是一個熱愛集體、關心他人、學習成績名列前茅、品質優秀的好學生。自2004入學以來,我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嚴格遵守《小學生守則》、《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和學校的規章制度,努力學習,以不凡的表現引起了老師和同學的注意,很快被推選為班幹部,我工作努力,大膽管理,作為班中一員,主動為為同學服務,老師交給的任務也都能樂意的接受,班裡的各項工作我都有始有終地完成,把班級體的榮譽看得高於一切,在班主任和任課老師的指導幫助下我得到了鍛煉和成長。由於出色的表現和真誠的付出,我贏得了大家的信任和信賴,成了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好朋友。2004年10月在進入學校讀書的幾個月後,我第一批加入了少先隊。我學習肯努力,每門功課成績都在班級的前列,並在第一學期獲得了所有課程全優的好成績,還獲得了全班的第一名。 

我追求全面發展。 

在興趣上,年紀不大的我,有着一股不服輸和積極進取的精神,我興趣十足,更是認真的學習。哦!對了!我還積极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我三四年級曾參加過"奧林匹克數學知識競賽"雖然沒有獲獎,但能在一百名選手初賽的情況下,我被選中參加複賽,已算不錯了。我在五年級當上了六一兒童節的主持人,雖然心裡有些緊張,但我表情自然,語句流利完整,把我要說的話說了出來,把我要做的事做好了,完成了我的"任務"。這使我在當主持人的領域上,展露出了初初的頭角。從此以後我便成為了學校小活動的小司儀了。 

在學習上,我具有良好的學習習慣,有刻苦鑽研的精神。上課時,我總能專心聽講,積極發言,回答問題時,我的聲音總是那麼清脆響亮,表達的流利完整。每次作業我都能做到整潔、質量高,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肯定。愛讀書是我最大的“享受”,從會識字起,我一有時間就捧着書看呀看,一本接一本如饑似渴地讀着,爸爸媽媽們,老師同學們,看到我津津有味地讀書的樣子,總會覺得我很可愛。就是在這裡,我補充了大量的課外知識,小腦瓜里裝滿了各種各樣的知識和問題,詞彙量也相當豐富。我的書櫃里有不同種類的書籍,《十萬個為什麼》、《三字經》、《我們愛科學》、《腦筋急轉彎》、《小學生讀寫》、《奧數點撥》等等,也有很多是兒童文學和名著,如《西遊記》、《三國演義》、《格林童話選》等。但是我總是不滿現狀,經常吵着讓媽媽帶我去圖書館。 

古人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些課外書不僅讓我開拓了視野,還讓我積累了許多寫作的知識和素材,也提高了我寫作的水平。我喜歡寫日記,有時還寫寫一些小詩歌,雖然文筆不怎麼流暢,文風不怎麼清新,但是老師總會指點指點我,讓我一直保持着這樣的愛好。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我能寫出很好的詩歌!

在生活中觀察,勇於實踐,在家裡經常作些小實驗,在實踐中我吸取了甘甜,擁有了豐潤、豐滿了羽翼。我興趣廣泛,不僅愛看書,還喜歡唱歌、跳舞、繪畫,我積极參加學校、社區組織的各項有益的活動,在活動中鍛煉自己。在學校時每次活動都有我活躍的身影,我還參加了沾化縣的陽光女孩才藝大賽,榮獲了二等獎呢! 

蜜蜂只有辛勤采蜜,才能釀出甜美的蜜糖,雄鷹只有勇敢地搏擊風雨,才能使自己的翅膀更加堅強有力。冰心奶奶在《繁星》中寫到:“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明艷!然而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她寫的真好,就像蜜蜂為實現自己每一個夢想而付出的勞動,就像雄鷹在搏擊中前進。 

我希望我-----劉淑寧,能在已初步養成良好學習習慣的基礎上,繼續發揚優點,克服不足,再接再厲,爭取更上一層樓 。加油!我的自我介紹就是這樣了,一個普通的小學生。但我相信,在這群星催璨的沾化縣第二實驗小學,其中最亮最亮的那顆星就是我 。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