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狗狗的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的自我介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種類:昆明犬。其實啊,不用我說,你們看見我就應該知道的,因為我的眉毛是很特別的。 

  名字嘛,就不慌着告訴你了,我要讓你們先猜一猜。猜出來沒有呢?我可以給你們一個小小的提示:我有一身黑的發亮的毛。嗯,對了,我的名字就叫——小黑。 

我與其它狗狗不同的地方就是愛好“踢足球”,很奇怪吧,可能是因為你們只看這人踢足球,從未見過我們狗狗踢球吧,當然,說是“踢足球”,不如說是“踢盆子”,只要主人把一個鐵盆子倒放在地上踢上一腳,我馬上衝上去搶球了。 

  我還有招牌動作呢,一共兩個,一個就是搖尾巴,另外一個就是一到夏天,我就吐着我那紅潤的長舌頭。 

  有一天,我們家來客人了,主人好像要我聽命令,好在朋友面前炫耀一下我。果然,客人和主人一起走到我的面前,主人叫道:“坐下”,我立刻坐的端端正正,很是威風的樣子,接着主人發出了卧下的口令,我聽令卧下。然後主人扔出一塊磚頭,並對我說:“撿”,我沖了出去,把那塊磚頭用嘴銜了回來,客人看了直誇我。我自己也很是得意:“這次我可在客人面前露了臉了”。 

  我不怎麼喜歡吃稀飯,可主人卻老是給我做稀飯下骨頭,你們以為我們狗狗就只喜歡骨頭啊,其實我們也喜歡吃肉的。 

  有一次,小主人買了幾袋妙脆角,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我喜歡吃零食。可我的小主人偏要逗逗我,拿在我的面前吃,故意嚼的很響。哼,我可不是一隻笨狗狗,我知道,這樣子下去吃完了她也不會給我吃的,我故意把眼淚從眼睛里擠出來,裝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這是一個好辦法,果然小主人上當了,她立刻給了我好多的妙脆角。 

  這就是我,一個與從不同的狗狗,一個聽話的狗狗,一個聰明的狗狗。

您正在瀏覽: 狗狗的自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