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鼻子兩眼睛,跟別的同學一樣,是新中國的一位少先隊員。 

我叫 王爽,今年10歲,是新華路小學里的一名小學生,屬牛的。我的愛好:畫畫、看書、看電視。我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誠懇、熱情。很遺憾,我也有缺點:寫字不好,我的長相不錯,可寫的字不像我這個人,歪歪扭扭。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的時候,發現有一位老奶奶提着兩個大包正要過馬路;這時,我想起了老師的話:做為一名少先隊員,要有少先隊員的樣子,我們要怎麼樣呢?助人為樂、友好……想到這裡,我急急忙忙地跑過去,幫老奶奶提着包扶着老奶奶過了馬路。老奶奶說:“謝謝你,小姑娘。”我着急地說:“不,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這就是我,一個誠懇、熱情的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