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再傷害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再傷害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別再傷害我 標籤:傷害作文 別再哭泣作文

  史上最高級的動物人類:

  你們好!

  我是哺育你們的“母親”,是你們唯一的家,是你們唯一能生存下來的地方。可是現在,我的“肺”——森林濕地受傷了,我的“血液”——河流、湖泊、大海變病了,我的“肌膚”——大地乾裂了……我病了,是你們散播的病菌侵略了我的身體,使我“變窮”,在這樣下去,我將無法為你們提供豐富的資源,是你們得以生存與發展。

  在廣袁的宇宙中,有着無數的星球,但是除了我之外還有哪個星球能讓你們繼續生存下去呢?我,是宇宙的奇迹,生命的搖籃,人類共同的家,沒有了我,你們也將消失得無影無蹤,所以,請你們別傷害我,我也會痛,我也會“生病”。

  請你們保護我,我會為你們提供生存的空間和資源,讓你們在這生息繁衍。不然我會發怒,會重罰你們——地震、火山、海嘯……

  別再傷害我,其實你們在傷害我的同時也在傷害自己,你們的生存環境惡化,空氣變渾濁,飲用水稀缺,農田沙化……

  保護我吧!保護我吧!讓你們碧水藍天重返,讓我的病痊癒。

  祝;

  笑口常開

  地球

  2012年3月12日

  福建福州連江縣浦口中心小學六年級:曾若洪

您正在瀏覽: 別再傷害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再傷害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