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很重要——拒絕人類傷害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重要——拒絕人類傷害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重要——拒絕人類傷害我 標籤:我很重要作文 你很重要作文 傷害作文 重要作文

你們看了題目,肯定不知道我是誰?我很重要,因為你們特別需要我。而且不可以傷害我,可惡的人類,你們快收手吧!不然你們會後悔的。 

  我叫大樹,我的名字是那樣的普通。雖然我的名字沒有“牡丹”啊,“玉蘭花”啊,“梅花”啊,“白楊”啊,“  ”啊,…… 

  你們不要看我的名字不好聽,我的作用比飯要大呢~~~! 

  我可以幫你們綠化環境,有一些城市,現在經過我們家族的作用,環境已經好多了。就拿我的經歷來說吧:我在這裡生活得很好,和人類相處得很好。我們都是你幫我我幫你的,我把他們當成我的主人,他們把我當成他們的寵物,但是我並不介意我是他們的寵物,我每天都幫他們綠化環境,他們也每天幫我淋水(除下雨外)。我們就是這樣互相幫忙的。 

  我還可以幫你們抵擋大部分的波濤洶湧的洪水,現在有的城市已經發生了水災,晚上我透過一個主人的窗口,看見我的夥伴在波濤洶湧的洪水中,挺立着。我以他們為榜樣,當然也有一些好心的英雄,像我們一樣去抵抗那害人的洪水,讓自己的夥伴安居樂業。你們可能會問:那在洪水中的那些樹,它們的夥伴是誰呢?我告訴你它們的夥伴是你們——人類啊~~!從這可以見得,我們是人類不可缺少的啊! 

  我們幫了你們那麼多的忙,你們卻以——亂砍伐,來回報我們。你們實在太殘忍了,我要向我的同伴號召:同伴們!如果人類再繼續砍伐下去,我們就不幫他們綠化環境,讓他們煙死;不幫他們抵抗洪水,讓他們被那無情的洪水奪去生命。 

  人類啊!你們快收手吧!沒了我們,你們就失去了夥伴,失去了綠化環境的“機器”,失去了抵抗洪魔的“工具”。為了留下現在的美好生活,請你們不要在砍伐我們了,我們真的很重要。希望你們能改過自新~~~~~~!

您正在瀏覽: 我很重要——拒絕人類傷害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重要——拒絕人類傷害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