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 ***,今年13歲了,在****學校讀書。小的時候,別人說我像個男孩子,沒錯,我的確沒點孩子的樣兒。我像猴兒一樣,一開心起來,像瘋了似的,一個勁兒地跳。爸爸說習慣成自然,別再跳了!可是我哪兒會聽呢?我的愛好是 語文和英語。 英語老師對我們很好, 總擺出那張慈祥的臉孔, 語文老師也一樣,每次都以娃娃臉來面對我們,而我們的 語文和英語成績總是很好的。當然, 數學也一樣。我喜歡西瓜和芒果, 它們的味道非常好,你也不妨去試試!我不喜歡跑步, 雖然它對我們的身體有着很大的好處。我有一個遠大的理想,那就是我要當一名 教師,我還喜歡天藍色和 淺粉色,它代表着我要飛向天空。我是個好勝心非常強的人。考試時,別人比我考得好,我不服氣,平時更加努力,結果取得了更好的成績,因為我知道,只有海勝心腔的孩子,才會取得成功!

  我的優點是...嗯...,現在還沒想好(其實是不好意思說,要不然真正總結起來,我的優點還是蠻多的)。 我的缺點是不愛舉手回答問題,我也常對自己說,難道我的手就如千斤這麼重么?怕什麼?明天我就舉手!可是到了第二天,我又像老鼠那樣,縮到地洞去了,不過我會改正它的。  

  這就是我,你喜歡 這樣的我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