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我介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靚妹帥哥們,大家好!很有幸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裡認識各位,算是一種緣分吧!下面我來自我介紹一下,好友者進來逛逛,自封者不會強求,謝謝! 

  我與詩仙李太白同姓,沒有他的才華橫溢,但有他的瀟洒自信,或許我們若干年前是一家。吾已是二七年華,與爸爸同性。我沒有潘瑋柏、劉亦菲那樣的帥氣美麗,也沒有周杰倫、李宇春那樣的有名氣,但是我有我的骨氣和志氣。我很貪玩也很叛逆,但是學習總不能放棄,所以我的成績並不拔尖,但也不會墊底。我沒耐心但是熱情,我很隨意卻也忠情,所以我的好友有N+1個,多得你數不清(有點誇張啦!)。我很普通但很聰明,勁舞問道卡丁車樣樣爭第一。我很平凡但有個性,我的偶像是自己(不要笑我自戀,自戀在我眼裡是褒義)。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我也是獨一無二的,何況上帝塑造了一個這麼與眾不同的我,我還有什麼理由不崇拜自己?下面我再進一步介紹自己的愛好和興趣。 

  我雖是男孩,有男孩的大氣,但也有女孩的細膩,我也愛寫日記。再堅強的人,其實也有脆弱不堪一擊的一面。人的內心世界是極其複雜的,從外表觀察一個人,是不可能完全了解對方的。有時候通過寫日記來發泄心中的不快,真的很實在、也很明智,否則把怨氣強加在別人身上,會把煩惱分給別人。我也愛上網,上網並不是百無一害,因為網絡是一把雙刃劍,享樂的同時隱患也共存。但是,科學的發展離不開網絡,社會的進步離不開網絡。網絡的普及將是科技飛速發展進步的見證。在網上,我們可以聊天交友、高談闊論,我們可以廣泛閱讀、開闊視野,我們可以知曉世界、積累素材。這一切都證明我們需要網絡。我也愛繪畫,雖然沒經過專業的培訓,但僅作為一種興趣,平時練練是沒問題的。畫畫和創作一樣,有時也需要靈感,當然更多靠的還是平時的積累訓練…… 

  關於我,一言難盡,但是為了節約讀者寶貴的時間,我準備就此擱筆。如果現在你對我還沒有一點了解,那你就是R——Z(弱智),如果你對我有三分了解,那你就是T——C(天才)。不,不能稱是天才,是IQ正常。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