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高高的個子,圓圓的臉,鼻子下還長着一張好吃的嘴.這就是我--李思源。

  雖然我以經十歲了,但還得讓媽媽操心,襪子和鞋子常穿反。寫作業時書本總是東一本西一本的,到處都是。我的房間里到處都寫作業扔的費紙。不過,這些毛病我一定會改掉的!

  當然,我也是有優點的.比如說我特愛看書,連在學校下課的時候我都趴在課桌上看書,一有機會我就讓媽媽給我買書,<<新世紀少兒百科>>、《十萬個為什麼》、《一千零一夜》、《昆蟲記》,這些書我都看過。可是,不知為什麼,就是我的日記總寫不好。 

  記得有一次,我看書入了迷,連媽媽叫我吃飯我都沒聽見。同學們一見我就說:“哇!書獃子來了”不要那麼大驚小怪的,這個外號可是老師給我的哦!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