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我介紹

  我叫方雨,今年11歲,上五年級。

  我有長長的頭髮,細細的眉毛下面鑲嵌着一雙烏亮的眼睛,苗條的身材。我的愛好有彈古箏、畫畫。不過我最大的愛好是看書、下象棋。我先說說書吧。

  書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愛看書,有時看的都着了迷。媽媽說我是個小書迷。有一次,我正在看書,看的津津有味,媽媽叫我下樓買糖,我正看到一段笑話,哈哈大笑。後來才知道媽媽叫我下樓買東西,我連忙去買。買回來我又去看書。媽媽問:“怎麼買的是鹽?”我真粗心呀!

  下面該說象棋了,當我覺得無聊時,就和弟弟下棋。如果打成平局,我還要再來一次。要是我贏了,我一蹦三尺高。要是我輸了,我就找我的快樂寵物古箏談(彈)心去了。

  該說我的快樂寵物了,我學古箏兩年半,彈的還不錯,比賽中還得了二等獎呢!羨慕嗎?畫畫就不說了。

  看了我的自我介紹,你想和我成為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