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節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節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節水 

  過去人們對水資源的認識不足,認為水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可是,誰能料到浪費水這樣的惡性循環,嚴重的導致水資源短缺。許多年來,節約用水已經成為保證人類生存、發展的燃眉之急。 

  記得,小時候我特別喜歡玩水,媽媽總是罵我,水是人類以及其他生物的命根子,如果沒有了水,我們也活不成了。現在我從媽媽身上學到了許多節水的知識,節約用水,保護水資源是人類當務之急,讓我們從我做起,從點滴做起,節約用水吧,節約用水的辦法很多,如大小便后盡量不開大水沖,用洗衣水沖或用洗菜水沖,或者用污水沉澱后沖,澆花可以用淘米水,也可以用雨水,日常我可以用洗衣服的水或洗瓜果的水來拖地,如果下雨天可以用臉盆、菜盆、洗衣盆,接雨水,用雨水洗頭、洗手、洗臉,這樣不僅節約水,還對身體有一定好處。有車的家庭,可以用洗衣機脫出來的水洗汽車,每天就能節水五六桶。如果家裡水管有漏水現象,要馬上找人修理,不玩水槍等。 

  節水是長期的事,不能只做一天就算了,要養成節約用水的好習慣。節約用水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節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節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