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拍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拍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無盡的宇宙中,諸星安靜地睡着,只有一個表面附滿金屬的機械星球還不得安寧。那個星球是什麼?那,就是500年後的地球。

  走近地球,曾經的綠洲、大洋、冰川、大地、高山,都化成鐵鏽色的沙漠。唯一存水的是兩層樓高的儲水樓。儲水樓只靠半年或一年才有一次的降雨來維持一個地球的用水,可近幾年沒有下過一次雨……

  一個滿是銅銹和龜裂的建築中人們吵得要死,因為那個地方要進行世界上最後一次拍賣會。

  拍賣開始了。一個一頭白髮的瘦老頭走上拍賣台說:“今天,我們的國際拍賣會要進行最後一次的生存拍賣會。”

  人們安靜了。

  “第一件珍品,是世界上最後的一顆種子。起價10億元,每次加價1億元,開始拍賣。”

  “二十億!”一個面色蒼白的人說。

  “三十億!”另一個骨瘦如柴的老人嘶啞地叫着。“八十億!”又一個尖厲而沙啞地吼道。

  “八十億一次,二次,三次,成交!”老頭說。

  第二件寶物竟然是一塊肉,一塊成了鐵褐色的老樹皮一般的肉。人們已經露出了渴望地神色,沒有一個人不用眼睛盯着那塊肉,不等老頭出價,某人就已經叫道:“100億,我拿定了!”

  “120億,我要了!”

  “130億!”“160億!”……

  人們已經瘋狂地撕打起來了,終以500億拍下此物。

  隨後拍賣師拿出一個小瓶子道:“這是世界上最後一口潔凈的空氣了!”人們的呼吸加速了,大家都用火熱的眼光瞄準了瓶子。人類的慾望在此沸騰起來,幾人竟直接暈了過去,最終人們以1000億拍下。

  最後一件拍賣品,一瓶礦泉水映入人們的眼帘。人們還沒出價,就對旁邊的人拳打腳踢起來了,最後從人堆中站起來的,沒有一人。

  人們在最後的拍賣中什麼都沒有得到。

  如果我們不想看到這一幕,那麼請大家一起為保護環境而努力吧! 

  六年級:當黎明來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拍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拍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