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特殊的拍賣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拍賣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場特殊的拍賣會,想跟我去看看嗎?走,跟我來! 

  拍賣師站在舞台上對大家說:"親愛的地球公民們,自然界神聖的生命將展現在我們的面前,讓我們拭目以待吧!"這時,彩燈齊放,舞台被鎂光燈照的通亮。在拍賣師的身後突然出現了一條走道。不一會兒,一瓶純凈水出現在這條道里,拍賣師將它取出,對廣泛的民眾介紹道:“這是一瓶古代非常普通的水,但在座的人民卻從沒見過。因為這是一瓶200年前地球上剩下的最後一瓶純凈水。”只見這瓶水清澈透明,青翠欲滴,在拍賣師的搖晃下銀光閃閃。人們紛紛議論:“水不是黃色和黑色的嗎?”“這瓶水怎麼沒顏色呢?”“這水怎麼長這個樣子?”“這是水嗎?”大家有數不完的疑問。突然,一位老者吶喊:“大家靜一靜,靜一靜,聽我講。”大家安靜了下來。“水的確是這樣的,我在一本書上得知水是無色的、透明的。這才是真正的純凈水!”“起拍價5000萬!”拍賣師高喊。“6000萬”16號舉牌;“1億”,18號舉牌;“2億”,29號舉牌;“4億”,36號舉牌;“100億”,102號舉牌;“200億”,18號舉牌。“成交!” 

  “下面拍賣的是……”拍賣師賣起了關子。從走道里出現了一個袋子,拍賣師拿出這個氣球似的袋子,對民眾說:“這是現在最後一袋新鮮的空氣了,是在250年以前的!起拍價6000萬。”大家紛忙把牌子舉起來,有10億的,有20億的,有100億的,最後還是被億萬富翁18號以350億拍下。 

  就這兩樣地球上普普通通的東西競賣到了天價。說不一定哪一天我們用多少的錢都買不到這兩樣東西呢!大家知道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道理吧!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和我一起珍惜身邊的一點一滴吧!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拍賣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