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堂的拍賣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的拍賣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公元2500年,正處於天堂拍賣會,由於人們不知分寸的污染地球,因此造成了嚴重的後果,所以上帝不得不把人間的奇迹拿出來拍賣。

  第一項拍賣品是------萬里長城!起價5000萬美元。“誰出價竟買?”上帝問到。過了好長時間才見A天使緩緩的舉起了牌子。上帝見了高興不已,連忙問道:“你要出多少錢啊?”“5000萬美元。”上帝聽了這話,環顧四周,三次重申之後,無奈,只好敲錘成交。

  (連續拍賣了許多人間的奇迹,但天使們好象並不滿意……)

  這是今天最後一件物品--全世界僅有的一棵綠樹。聽了這話,眾天使都兩眼發光,有的天使竟按捺不住,飛了起來。甚至迫不及待的舉起了競爭牌,一副勢在必得的樣子。上帝見此情景,滿意的笑了!在高興之餘也不忘了說底價:“2億美元!”剛剛說完,台下的牌子便開始此起彼伏起來!

  1號天使:“2億3千萬!”

  2號天使:“2億5千萬!”

  3號天使:“7億!”

  4號天使:“500萬億!”

  聽了這來自這天國得數字,全場一片嘩然。那個說出這個價格的天使解釋道:“我是來自克隆宇宙的,我這次來是為了拿這棵寶貴的樹,去克隆!”說完,便駕着宇宙飛船,飛遠了……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拍賣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的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