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寫作群里的一位大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群里的一位大姐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之前加入的一個寫作群里,有一位大姐,在開始認真寫作后的一個月,已經開始上稿了。

  在大家為她慶賀的時候,她說道,其實她的起點真的很低,不過是小學的文化,已經有二十幾年沒有動筆寫作了。可是她一直喜歡看書,寫作一直是她從小的一個夢,而這次加入寫作課也是她上高中的孩子的鼓勵。沒想到經過一個月的努力,她都已經有了收穫。

  印象最深的就是她說的自己的學歷不高,而群里則還有不少的留學生,甚至碩士生,大家也都在一致向她學習。所以說,我們不能只是看人家最初的學歷,應該看的是她即使沒在學校讀書,卻仍在“社會”這所大學里努力地學習。

  不僅僅是繼續看書,她也是一個熱愛生活,喜歡觀察生活的人,她的上稿文章就是寫自己平時看到的人事物,編造成一個個小故事,文筆細膩,結果獲得了認可。

  她在寫作課,並不會很迷茫,而是一直在堅持着寫,她是真正地喜歡寫,愛寫作,並不僅僅當成了愛好,否則也會有生厭的時刻。

  她一直提到她的學歷,其實是一個謙虛的心態,我們最應該看到的是她的筆耕不綴,她的熱情。

  所以,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原先的短板有時居然都能成了亮點。

您正在瀏覽: 寫作群里的一位大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群里的一位大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