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夢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中國人都有一個驕傲而自豪的夢!那夢是一個令華夏兒女熱血沸騰的夢,一個令華夏兒女忘情歡呼的夢,一個為國爭光的夢!夢中有一條絲線把奧林匹克運動會和每個中國人的愛國之情連在了一起。 

  都說申奧的成功,給予了北京現代化發展的動力。現在離2008年北京奧運會越來越近了,那一把把點燃聖火的奧運火炬,聚集了無數中國人的熱情;那一個個“北京奧運加油”的橫幅,融合了無數中國人的夢想。 

  在運動場上,運動員們站在同一起跑線上,勇往直前,淋漓盡致地弘揚奧運精神。在觀眾席中,沒有身份、地位之分,大家都是平等的。我們作為東道主,難道可以大聲喧嘩,做出不文明的行為嗎?我們呼着“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的口號,就必須履行我們的承諾——舉辦一屆歷史上最出色的奧運會。讓13億的心跳,牽動着奧運的澎湃激情。 

  在生活中,我們提倡“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讓祥雲火炬在心靈里傳遞。其實,文明離我們很近很近,近得觸手可及。例如:把沒有蓋好的井蓋蓋好,把在盲人道上的障礙物移開,撿起地上的垃圾……都是一個又一個文明的體現。文明很小很小,但是只要每個人都做一件好事,好處卻很大很大。每一份文明就是一份力量,如破土而出的小苗,在每一個人的心裡萌發。 

  一分文明就像一滴水,許多文明就是一片海;一分文明就像星星之火,有燎原之勢;一分文明好像一盞燈,照亮一份友誼。 

  想着,想着,我看到文明的奧運之光正在向世界各處撒播,彷彿讓我們走向奧運,點亮奧運的聖火,使每個角落都很亮很亮…… 

  歷經了百年滄桑的奧林匹克運動會,象徵著團結、協作、交流和發展,歷史名城——北京,將以飽滿的熱情迎接這個全世界共同參與的盛會。我衷心祝願奧運精神永駐人間,給世界帶來文明、友愛、和平。 

  世界給了中國這次機會,我們將還給人民一個奇迹,一片異彩!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奧林匹克運動將翻開嶄新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