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奧運小主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奧運小主人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做奧運小主人 

  奧運,這個偉大而又神聖的名字,從希臘傳承到這兒已經有許久了。因為這個夢想,使我們有了熾熱的情感、跳動的脈搏、奔騰的熱血。咸澀的汗水,每一個路標都刻下了夢的誓言。因為在2001年7月13日世界給了我們希望,2008年的今天,我們將迎來一個世紀的喜悅。拋掉失落、彷徨,把洶湧的光熱、激昂的聲音納入胸懷。今天,離2008年8月8日以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我們作為中國未來的希望,應該向世界展示我們擁有五千年悠久的歷史,幫助政府把奧運會期間的工作都做好,讓中國的承諾得到良好的保障。 

  在2001年中國向世界宣誓,在2008年世界各國代表團聚集北京時,北京一定會給大家一個大驚喜,到合適的奧運會將是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從2000年到2005年,每年從市區到外遷20至30個污染企業。市區林木覆蓋率將達到50%。而污水處理率超過95%。北京也增加了許多特級綠地。在剩下的這短短的20多天的時間,我們作為小東道主還能做哪些力所能及的事呢?又如何做好一個合格的奧運小主人呢?對,我們就從身邊的環保做起吧!這樣能讓外賓和運動員們生活在藍天綠水之中。當我們看到有垃圾“無家可歸”時,我們可以“伸出援手”,把它們送到安全的地方,給他們一個好的“歸宿”。在我們生活中,也會遇到一些不識路的老外,當他們向我們問路時,我們應該耐心地為他們指路或友好的與他們打招呼,,說一些簡短的問候語:hello, nice to meet you”。因此,我們一定要學好外語喲!這樣,我們才能在外國友人的心目中樹立良好的形象。作為奧運的小主人,我隨時隨地都應該做對奧運有益的事,用自己最大的能力守護這場奧運會成功舉辦,因為,它對我們炎黃子孫的未來真的很重要!這樣我們才做到了文明之國、禮儀之邦的美稱。 

  在這短短的時間中,我決心和同學們、家人們一起把奧運精神傳遍我們的身邊。多運動,這不僅是為了奧運會,也是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着想。真正實施將奧運精神傳遍“大家”到“小家”,乃至世界各地的重要理念。 

  團結友愛是華夏社會和炎黃子孫繁衍不息、繁榮昌盛、穩定統一的精神力量。孔子就提出了“仁”即“愛人”的道德學說,奠定了中華民族幾千年來友愛互助、精誠團結的倫理思想基礎。孟子告訴我們“仁者無敵”,“得道多助”; 作為奧運小主人,我們會團結友愛,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告訴世界我們的五十六個民族是一家,我們的中國龍是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 

  我堅信,我們的智慧將使五環的色彩更加絢爛,我們的青春將使奧運的精神更加輝煌。我們將會和世界人民一起用永不停息的實際行動,使奧林匹克之火永遠燃燒,讓五環旗永遠屹立不倒,讓奧林匹克精神永世不朽!2001,世界給中國一個機會,2008,中國將還世界一個驚喜!One world.One dream!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奧運小主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奧運小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