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晃,我都十二歲了,成了一個有朝氣的小學生。 

  回眸昨天,我還是一個天真的孩童,從我步入幼兒園的那一刻開始,我的學習之旅就開始了。我的幼兒園生活一點兒也不豐富,但那是我卻很開心。上課時,老師把那些早已被折磨過的玩具拿出來給我們玩,我們都會玩的不亦樂乎。教室內,只有一盞孤燈獨明,四周的牆壁上都是光禿禿的,一點兒裝飾都沒有;到了室外,一眼望出去,空蕩蕩的,什麼都沒有。想想今天的幼兒園,教室內的吊燈放射出耀眼的光芒,四周的牆壁上掛滿了五顏六色的圖畫,就連地上也鋪滿了彩色地板;校園裡還有許多好玩的,蹺蹺板、滑滑梯……但那時簡單的設施、玩具已經讓我們滿足了。 

  步入小學,我成了一名陽光少年。上室內課,老師用粉筆在那毛黑板上寫下一個個方塊字,同學們都坐着認認真真地聽講,老師用投影儀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候,個個張着嘴,用那一雙雙充滿好奇的眼光注視着幕布上的一張張影相,老師不斷地換着投影片,我們也吃力地看着那不算清楚的投影,但個個滿意十足。到了室外課,我們像一頭頭小牛飛速奔跑,腳下是用煤渣鋪成的跑道,我們抱着足球;來到了“足球場”——把石子灑在土地上,兩邊樹有兩個鐵框子,我們小心翼翼地踢着,極力避免摔倒。五年級時,我們湯山小學進行了現代化的改造,我第一次目睹了塑膠跑道的壯觀,第一次感受了多媒體教室的先進,第一次領略了航模表演的精彩,覺得他們是那麼神奇。下過雨依然可以在跑道上奔跑;鼠標點點,畫面、題目就出來了;用遙控器能控制飛機的飛行------ 

  我常常在想:明天我們初中的學校將是什麼樣子的呢?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