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沉寂時的回憶紀錄(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寂時的回憶紀錄(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沉寂時的回憶紀錄(序) 標籤:兒時的回憶作文 紀錄作文 沉寂作文 兒時的夢作文

我知道,人是要積極樂觀的往前看,不能悲怨人世。然而,我真的很想知道,幸福離我越來越遠,是不是我一手造成的。這三年裡,發生了很多事,從我踏入中學的大門開始,我的人生也踏入了另一個階段,一個磨礪我的階段。這段時間裡,我開心過,也傷心過,重要的是我學會了在悲傷時,我能回想,能分析做過的事,自己暗暗的鼓勵,鼓勵要積極面對人生。 

  但我很清楚自己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有時我的確很任性,有時我也很軟弱,所以我想把這三年所發生的事一一記錄下來,我想重新認識自己,畢竟我已經初中畢業了,將要踏入另一個新的階段,我不能再像小孩一樣,什麼事都依賴身邊的每一個人。 

  爸爸媽媽的身體漸漸不好了,家裡的氣氛一直是我所厭惡的,家沒有那溫馨的感覺,只有那些煩人的爭吵聲。但我不能再逃避了,不能在心裡討厭着這個家。但我有該怎麼做呢…… 

  我之所以想寫着篇文章,是希望在小荷里,記錄下我初中三年的時光。我不知道小荷里的朋友能不能接受,但我由衷地希望着,能讓大家見證我的成長,而我也想留下我的足跡,留下我的喜怒哀樂,生活的酸甜苦辣。 

可以嗎?

您正在瀏覽: 沉寂時的回憶紀錄(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寂時的回憶紀錄(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