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漂流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漂流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生活真是豐富多彩,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那次去貴州桐梓的古夜郎漂流之旅……

  上午九點半,我們順利到達了貴州桐梓,通過古夜郎大門,開始了驚險的漂流……

  穿上救生衣,坐上充氣艇,手持細長棍,我和爸爸一人劃一邊,希望能游得更快些。這一路上,有四周遊客的戲水聲、嘻哈聲;有經過激流險灘的尖叫聲,大家打成一片,歡笑充盈着幽靜的山谷。充氣艇漸漸駛遠了,風景也愈來愈多,愈來愈優美、峰巒雄偉,給人以氣壯山河的感覺。這時候,我是多麼想和大自然來個親熱的擁抱啊!

  不知不覺中,我們就來到了第一個“激流關卡”。眼看着其他遊客陸續從狹窄的道上滑下去,接着是一聲又一聲高低起伏的尖叫聲,我開始擔心起來,全身微微發抖。終於快輪到我們了,我閉上雙眼,任由激流把充氣艇給衝下去。我的心怦怦直跳,可當我們像玩滑梯一樣飛快滑下去后,我卻有一種刺激的快感湧上心頭。雖然我的全身都打濕了,但我仍是歡喜地叫着。這,就是快樂吧,一種挑戰自我的歡樂。

  時間匆匆流逝,不知不覺中與經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也遊覽了許多風景,可我卻覺得還沒過十分鐘。離終點還很遠,水時而激情蕩漾,時而平靜如一面鏡子,時而掀起波浪,像一個淘氣的水娃娃在嬉戲。

  漂過這漫長的七公里,大家都疲憊極了。有的抓起燒烤、肉串就開始“進攻”;有的急着換衣服擠上車;還有的乾脆脫下救生衣,就“溜之大吉”,就連愛美的女士這時也忘了注意形象禮儀,手裡拿着盒飯、燒烤,猛地大口吃起來。

  這次古夜郎漂流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暑假生活驚險而刺激,歡樂而有趣,成長的印記,使童年處處充盈着馨香……

您正在瀏覽: 暑假漂流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