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無法忘懷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無法忘懷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印象最深的是獨自一人在外的感受…

  暑假的一個月我是在姐姐家度過的,想想以前,在別人家裡呆一天,我就哭得稀里嘩啦,現在能與媽媽分別一個月了,還真感覺自己長大了。

  那天,去姐姐家是我一個人去的,我才12歲,就自己一人去遠在慈溪的姐姐家,頓時全身一股自豪感。到了車站,我買了票就獨自坐上車,到慈溪只要一個小時,但我覺得十分漫長。終於,車到站了。這是天已?。?墒俏一姑壞澆憬慵遙?液芎ε?hellip;

  我獨自走在馬路上,寒風吹過,身上感到一絲寒意,我的眼中早已有了淚珠,我真想大哭一頓,我好想媽媽……

  我還在走着後悔的感覺太強烈了!這時,我想到了季羨林,他,對祖國和母親的懷念,他在歐洲11年了思念祖國和母親也11年了,而我,才剛剛一人來這,就那麼思念母親和家。思念是個魔鬼,時刻叫我去想他…

  我想着想着淚水模糊了視線,這時我抬頭一看,姐姐家到了,然而伴隨我的人就是那個魔鬼—思念。

  六年級:余洋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無法忘懷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無法忘懷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