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秋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秋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忘不了秋葉哦!

   每逢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的日子,金黃的樹葉像飄蕩的小船,飄飄悠悠,打着旋兒落在地上。

   一陣秋風吹過,樹葉在樹枝上跳起歡快的舞蹈,沙沙作響。畢竟是枯葉,風一吹,一片片黃葉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可風一停,這些落葉便像醉了似的,飄飄悠悠,晃晃蕩盪地回歸大地。撿起地上的一片梧桐葉,細細地端詳着,它像一隻枯黃的手掌,葉子背面的紋路清晰,葉脈突出,似銳利的爪子。無數的小葉脈,形成了縱橫交錯的紋路,像地圖上複雜的公路一樣。

   “呼—呼—”,又有幾片葉子離開了樹枝,遠遠地看着落下的那幾片葉子,它們有的像俊俏的傘兵利落地乘風而降,有的像舞蹈家在空中跳着優美的芭蕾,還有的像美麗的花蝴蝶翩翩起舞……

   有一次,我有一個奇怪的發現,有一片銀杏樹葉尤為特別,綠色還沒有完全褪去,邊緣卻已經成為金黃色的了,黃色和綠色結合在一起,像一把鑲了金邊的翡翠摺扇。也許是秋姑娘太忙了,把這片本不該離開樹枝的銀杏葉也扯下來了;又或許是這片銀杏樹葉還在留念夏天吧,不願換上秋裝呢。

   秋姑娘的到來,使楓葉羞紅了臉,是那麼紅,那麼艷,充滿生機,遠遠望去,似一團火在熊熊的地燃燒。紅色代表勇氣,紅色代表鬥志……也許這就是人們喜歡楓葉的原因吧。

   我喜歡秋天,更喜歡秋葉,你呢?

   期待着秋葉哦!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秋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