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秋天的迷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秋天的迷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沒有什麼重大的發現,我只是發現了秋是那麼的迷人,尤其是那秋天迷人的雨。

  以前,我的心裡好像沒有秋天這一說法,可是現在我發現了秋天,她是那麼的迷人。雖然已經立冬了,可那秋雨永遠在我心中下着,它是那麼的美好,讓我們從那天開始吧。

  雨,還在無休止地下着,但給城市添上了幾分色彩;雨,還在下着,它是那麼的溫柔;雨,還在下着,給空氣加上了幾分濕潤。

  細雨蒙蒙,天天都下,沒有一天停下。我走在小路上,細雨沾濕了我的頭髮,打濕了我的衣服。我不喜歡打傘,像這種天氣,讓雨絲滴在臉上,涼絲絲的,舒服極了。

  草地上,小草的身上矇著一層細細的晶瑩的雨露。一棵枯萎的松樹上,蛛網有好幾個,它們也沾着雨露,那本來就美麗的蛛網,頓時銀光閃閃,美麗得簡直能和水晶相比美,能的銀絲相比美,能和絲綢相比美。這是多麼美妙的世界啊!在濛濛細雨中穿行,在濛濛細雨中呼喚,在濛濛細雨中奔跑,就會讓你感覺到像是走進了仙境似的。

  秋雨帶着涼意,從朦朦的空中,從浮動的雲層中,從輕柔的秋風中,飄然而下。秋雨像一位溫柔美貌的少女,笑着向你飄來,輕輕地撫摸你的臉。它隨風飄灑,在空中展示出它那優美動人的舞姿。

  秋風颯颯,秋雨綿綿,那細雨像永滴不完的小小水珠,又像小小雨露。它滋潤着大地,它不倦地輕輕敲打着窗戶,淅淅瀝瀝,像是在演奏一曲情意纏綿的樂章。

  看啊!多迷人的秋天呀!我怎能不發現她呢?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秋天的迷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秋天的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