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藝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藝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彈指歲月,形疏生死如流水”。一位賣藝人拿着古琴在談唱着。這一句歌詞好比形容他的一生,忙不迭面容己經蒼老。飽經風霜的身體己經不起風吹雨打——

  不禁,我的同情心便開始泛濫了,我把我買書僅剩的五元錢拿出來,放在了那個破爛的袋子里。他深遂的眼睛無力的望着我,好像在向我訴說著一個欲說還休的故事~~~

  我站了許久,傾聽他用琴聲訴說的故事,如一滴雨,如一片雲,輕輕落在我的心上。使我在這被太陽曬的黑乎乎的城市,擁有了一絲清涼。儘管他汗水打濕了衣衫雙手累的又酸又痛,可是為了生計,他還是用那被琴絲磨的紅腫的手指,用他那乾渴的嗓子,繼續了他的??唱。那種念天之悠悠的孤獨悄然迎來。感慨着世情薄人情惡,感慨着風霜飽歷的生活。

  不知不覺,夜幕降下,揉揉蒙?的雙眼走向回家的路。賣藝人卻還在繁華的大街上遊盪。他並沒有渾渾噩噩的白活,為了家人他飽經蒼桑。他雖醜陋顯露無遺,但是他身上卻有美麗者難以企及的美。

  “彈指歲月,形疏生死如流水。”

  成華實驗小學六年級:雷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賣藝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藝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