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明星的生活之簽約藝人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星的生活之簽約藝人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明星的生活之簽約藝人 標籤:生活之美作文 藝人作文 賣藝人作文 明星作文

一 

王曉純可算是學校里的校花。長長的頭髮前還有一束劉海,顯得很可愛。她跳舞,唱歌都很不錯,當然也包括演技。她在學校的成績也是常常名列前茅,還可算是才女。在一次的藝術節上,她代表班級參加表演,她演的是《梁山伯與祝英台》里的祝英台還獲得“校園十佳演員。”她還唱歌、跳舞,成為舞台上最出眾的一位。學校里的老師可喜歡她了,什麼節目都有她的份兒,老師們都在爭搶她呢。這也引起了一些人的羨慕和嫉妒。 

   二 

這天,曉純班上正在開聯歡會,曉純在講台上表演了一段舞蹈和演唱了一首歌,這是剛好有個從電視台里來的人到她們學校里參觀。他剛好路過曉純的班級,那時曉純也剛好在台上表演。那人一下就看中了曉純的才藝,便要校長在下課後把曉純叫到校長室。 

“鈴……”下課鈴響起,廣播里,廣播員正在用甜美的聲音播誦了一則通知:請五(4)班王曉純馬上到校長室。曉純聽了趕緊衝出教室,跑到了校長室。

  三 

一到校長室,就看見有一個人站在校長後面,正微笑地對着曉純。校長讓曉純坐下,對後面的那個人說:“你可以說了!”那人咳嗽了一下就開始說了:“我剛剛在你們的校長那裡了解了你,聽說你的才藝很好。”曉純笑了笑。“我是來自A城電視台的人,我姓衛,你可叫我衛叔叔。我覺得你的才藝非常好,我們現在在發掘演員,我們正好想拍一部青春劇想讓你參演,不知你的意見如何?”曉純想了想回答了一句“恩!”“那你這個星期六來電視台,我會幫你安排的。”衛叔叔顯地很高興。在走之前,曉純和衛叔叔互相握手,表示很高興與對方合作。回家以後曉純把這件事情告訴了父母,她的父母也非常地同意。

  四 

星期六終於到來了,這天王曉純非常高興。她吃完了早餐,就到房間里穿了一件很耀眼的衣服,然後從衣櫃里拿出一個袋子背上就高高興興地去了本城的電視台。 

到了電視台,曉純問了問工作人員,衛叔叔在哪個辦公室就上去了。看到了電視台里的工作人員,曉純都很友好地問候一聲。來到了衛叔叔的辦公室,曉純用甜美的聲音說:“衛叔叔好!”衛叔叔笑了笑,示意讓她坐下來。他遞給曉純一份合同,說“如果你同意的話就在合同上籤個名。”曉純看了看是星遠公司的藝人合同,她想都不想就簽上了名(因為昨天晚上她已經考慮地很清楚!)衛叔叔再三問曉純是否真的同意簽約藝人,她都點頭。“好,你現在就是藝人了,不過你得先通過訓練,才決定是否能讓你出道。現在我帶你去看你的助手和經紀人。”衛叔叔站起來,走出辦公室,王曉純緊跟後頭。

  (真正的簽約藝人可能不是這樣的,這只是我自己想象的)

  五 

來到辦公室,曉純看見了兩個女的。“這是新簽約的藝人。她叫王曉純。”衛叔叔對着兩位姐姐說,接着又回頭對着曉純說:“這位是你的助手,韻姐姐。”為叔叔指了指其中一個比年輕漂亮的姐姐。她是一個很喜歡小孩子的人,一看到曉純那麼可愛,她就趕緊走去曉純的旁邊說:“好可愛的小姑娘啊!”曉純吐了土舌頭。衛叔叔又指着另外一個姐姐說:“她是你的經紀人,桐姐姐。”桐姐姐的年紀比較大一些,為人也比較嚴肅,所以只是對曉純笑了笑:“你好,希望合作愉快!”曉純很有禮貌地說:“韻姐姐,桐姐姐好!”“好拉!你讀多一個星期就放暑假了,這個暑假的前幾個星期要進行培訓,你得做好準備。”“恩!”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明星的生活之簽約藝人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星的生活之簽約藝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