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校運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校運會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這秋高氣爽的九月里,我們迎着秋日的陽光,伴隨着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  

  6《3》班所有的即將參加比賽的選手們個個信心十足,似乎有“萬事具備,只欠東風”的感覺。做為其中的一員,我也是。 

我的第一個比賽項目是50米。站在跑道上,我的心怦怦直跳,因為我爆發力不行,短跑不太好,又是以前摔倒過,我緊張的不得了。看到別的選手個個摩拳擦掌的樣子,我也不時的在為自己打打氣、鼓鼓勁。發令槍響了,在“啪”的一聲中,選手們像脫韁的野馬一般朝前衝去,梁嘉瀅也使勁向前奔跑,但是,出乎我們的意料,兩個班都掉棒了,而我們班沒,歐芷沅像脫了韁的野馬似的,使勁向終點沖,我們以掌聲,迎接了勝利。 

  我的第二個項目是跳繩。站在規定線內,我的手卻突發地痛,我極不情願地告訴老師,老師叫我無論如何都要能跳就跳幾下。胡主任宣布開始時,我的手開始越來越痛了,可我不放棄,不想讓老師失望,只好忍着疼,但在比賽中,我的眼眶越來越濕潤了,但我心裡還是在想:加油,不要讓我們班拿最後,我們要進步,不要落後,加油,我一定可以的!嗶嗶……哨子聲響了,比賽結束了,我開始哭了起來,帶着紅彤彤的臉,去看成績:78個,而其他人都是100個以上。我頓時被嚇了一跳,心裡想:慘了,陳老師一定會責怪我的!但陳老師看過成績之後,可和我的想象完全不一樣,陳老師輕輕的拍拍我的背,把我摟進懷裡,溫柔的說:“好了,傻瓜,不要哭了,你已經儘力了,你能忍住痛繼續比賽下去,已經是很不錯的了,已經過去了,就不要想的太多,等一下還有比賽呢,還能繼續比賽嗎?”我忍住痛,點了點頭,擦乾眼淚,林愷芸、馮心怡、梁嘉瀅等的其他同學都來安慰我。頓時,我真真切切地體會到了班級的溫暖。是啊,這就是我的家,同學們都會來安慰我、逗我開心,老師也會鼓勵我,讓我堅強起來…… 

  休息了一下之後,我的第三個項目是跳高。杜麗炫是第一個,我是第二個,陳偉琪是第三個。杜麗炫開始跳了:她的腳沒用力,啪……竹竿掉了,這下我更沒什麼壓力了,但在手痛面前,還是不能太小看這個高度了。第一次,我跳到半空時,手痛突發了,我只好忍着痛,繼續跳,腳一不小心碰到竹竿了,啪……竹竿掉了,我帶着失望的心情從墊子上走下來,陳老師還是在為我打氣。接下來,陳煒琪居然跳過了,我的心情更受到打擊。第二次,杜麗炫和我吸取了教訓,也跳過了。下一個高度,杜麗炫第一次跳失敗,第二次跳過了。而我,第一次是失敗,第二次也還是失敗,從墊子下來時,只聽到旁邊那些男生在哪裡嘲笑我,說:“三班也太爛了一點吧!連這麼矮都跳不過,真沒用!”我聽到之後,更是傷心了,眼睛都哭得有點紅彤彤的了,我,被淘汰了。 

下場后,老師還親切地為我披上了她的衣服,我的心裡頓時充滿了溫暖和希望,老師還親切地問我要不要打電話告訴我的家長聽,我說不用了,心裡滿是感激和溫暖。 

  那時,我真想說: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唯有這光輝的名字,才有着像大海一樣寬容,像陽光一樣溫暖!  

  指導老師:陳桂枝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校運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