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藝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藝的孩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飯後,爸爸媽媽領着我和妹妹去街上散步,街上的人很多,走到市中心的路旁有一塊空地,我們離的很遠就看見了很多人在圍觀,我非常好奇鑽了進了人群想看個究竟。

  原來,是一個男孩和兩個女孩在表演着什麼,其中一個女孩和我差不多大,也就10歲左右,另一個女孩才七八歲那麼大,那個男孩稍大一點,他們蓬頭垢面,手和褲子上沾滿了土,褲子已經磨破了好幾個洞,而且又黑又?,那個小點的女孩不停的翻着跟頭,然後停下來鑽進了旁邊一個很小的鐵桶里,又從鐵桶的另一頭蹭出來,象個體操運動員一樣雙手舉起,動作非常熟練。大一點的女孩把一個木箱套在自己的頭上,那個男孩用一塊木板把女孩的臉擋上,用鋒利的匕首逐一插進小木箱里,這時,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真為她擔心啊!小男孩把那塊木板抽了出去,哇!好神奇呀!小女孩的頭怎麼不見了......?迎來了圍觀人陣陣的掌聲。最小的女孩拿着小盆向圍觀人要錢,她什麼也不說只是用乞求的眼神望着我們,我看着她那憂傷而又感激的眼神,把媽媽給我買雪糕的一塊錢給了她,她連聲說:“謝謝,謝謝”。

  回家的路上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是誰這麼狠心,不讓他們去上學,這正是讀書的年齡啊!為什麼沒有人幫幫他們呢?

您正在瀏覽: 賣藝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藝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