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裡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裡的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一天陽光明媚,微風輕輕的吹拂着,天氣好極了。哥哥說:“難得今天天氣這麼好,我們到立交橋公園去玩吧!”我高興的跳了起來。於是,我和哥哥高高興興地向公園走去。

  來到公園,我就向公園那邊的池塘跑去。那裡景色可美啦!有花、有草、還有一棵粗壯的柳樹,它那又綠又長的枝條給你一種涼幽幽的感覺,特別涼爽!蜻蜓和蝴蝶忙忙碌碌的飛來飛去,在綠樹紅花的襯托下似乎構成了一幅美麗的花鳥寫意畫,特別好看。我彷彿置身在這個美麗的境界里。

  正在這時,一隻蜻蜓飛到水面上來喝水。我想它一定是渴極了,喝一口,飛起來,又喝一口,又飛起來。它不停地點着水,一不小心翅膀沾上了水,怎麼也飛不起來了,在水裡直打轉,拚命的掙扎着。“不好!蜻蜓掉到水裡了。”我想蜻蜓是益蟲,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得救它。於是我拿起一根小木棒,讓蜻蜓爬到小木棒上面來,然後我小心翼翼的把小木棒拿上來,放到陽光下晾乾蜻蜓的翅膀。過了一會兒,蜻蜓繞着我飛了一圈,好像在說:“小朋友謝謝你。”

  啊,我救活了小蜻蜓。它飛得那麼高,那麼快,我想它一定又去捉害蟲了。

您正在瀏覽: 夏日裡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裡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