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裡的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裡的荷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裡的杭州十分炎熱,但西湖裡的荷花,那可是美麗極了! 

  今年的5月18日,西湖的第一朵荷花從水裡冒了出來,還是一個小巧玲瓏的花骨朵,渾身還帶着晶瑩的露珠,含苞欲放。這幾天我去了一趟西湖,我發現荷花寶寶又長高了不少,已經開放了。它張開了纖細的花瓣,粉里透白的花瓣圍繞着黃色的花蕊,花蕊旁邊還有幾瓣帶着羞澀的青色的花瓣。 

  我喜歡雍容華貴的菊花,喜歡芬芳馥郁的百合,但我更喜歡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荷花真美啊,粉里透紅,有着荷葉的襯托顯得格外的迷人,荷花在陽光下熠熠生輝蝴蝶繞着美麗的荷花翩翩起舞;荷花真奇啊,潔白的花瓣上沒有一點污漬,不像別的花上面總有那麼一點污點,真是“出淤泥而不染”! 

  外國人來到杭州,第一個要去的地方一定是西湖,嬌艷的荷花給西湖帶來了生機,也給杭州人帶來了自豪。

您正在瀏覽: 夏日裡的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裡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