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小姨) 

  親愛的小姨: 

  您好!最近工作還順利嗎? 

  雖然您遠在他方,但是我心裡無時無刻不惦念着您。我即將升入初中,心裡總有 

  一種莫名奇妙的感覺,不知道是好是壞。因為在我的印象中,初中就像是一個“大牢籠”,而“守門人”便是老師。每天吧,除了學習,就是學習,我真怕我會成為書獃子。 

  初中,本是一個小學生所嚮往的地方,但是,我卻不希望自己進入。真的,我不想升初中。 

  最近,我們六年級學生都進入了緊張的複習階段,學生們都在拚命複習,我也一樣,每天上課專心聽講,下了課還是在做作業,基本上沒有課餘活動的時間。但是,這樣也好,每天也不用去想其它的事情,就只有學習。這段時間,學校也把我們畢業生高度重視,校長每天都會到教室巡視我們學生的上課情況。昨天,數學和語文都考了一次試,我做的都還不錯,現在,我對我的學習情況基本上滿意,但是,我還要往更好的“沖”。 

  您不是老說我英語不行嗎?原來的我根本就不愛上英語課,還常常以“我是中國人,不學外國語。英語不及格,說明我愛國”這句話為理由來不學英語。但是,也許是因為畢業要考英語吧,我努力試着去學英語。昨天,英語老師還表揚了我,說我進步了呢! 

  小姨,現在的我變得成熟多了,我知道了過去我的一些說法都是錯誤的。放心吧!我一定會考個好成績給你看的!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侄女:張雪倩 

  2009年6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