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 遠 方 親 人 的 一 封 信 

堂哥: 

  你好!昨天,我跟着爸爸、媽媽一起去老家送節。我高興極了,因為我又可以和你還有堂姐一起玩了。 

  在路上,我還在回想着暑假裡我們在一起玩耍的情景:我和你還有姐在一起玩電腦。你玩"黃金礦工"時,我幫你買了好多東西,把你的金錢用得只剩下一點兒。當你抓了一個500元的黃金時,我把它炸掉了。你很生氣,我覺得很好笑,就一直笑。過了幾分鐘,爸爸把電腦關了。可是我們還想玩,所以就把白粉灑在鍵盤上。爸爸開機時,卻把白粉擦掉了,所以這一次套取密碼失敗了。過了一天,爸爸叫維修員來修電腦。他說的密碼被我聽見了。於是我告訴了爸爸,說我知道密碼了。爸爸說他會改密碼。後來,你說我好笨。我仔細想一想覺得也是,既然知道密碼了,還告訴爸爸。 

  到家時,看見了姐,我很高興,就問大媽:“哥哥呢?”大媽說:“你哥哥在學校沒回來。”來到了家鄉卻沒看見你,有些失望。過了一會兒我想:哥再過一年就要高考了,當然要抓緊時間學習。今天是中秋節,我想,也許老師會讓你們在網上和親人聊天的,所以,我一直把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