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擊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擊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擊戰 標籤:游擊戰作文

最近,我們班又開始流行打“遊戲王”了,以前袁老師多次進行“大搜繳”,但剩下的一些的 “殘兵敗將”又開始囂張起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一下課這些“遊戲王”迷們就沖向陽台,足足有十多個人,把陽台擠得水泄不通。有一回袁老師在陽台上打電話,就看見他們了,他們的動作如風一樣快,迅速把卡收了起來,“一窩蜂”的衝進教室,這一回我們又受到了“最後通牒”:不準再拿出來玩,否則一律扔垃圾桶,可還是嚇唬不了這群“瘋狂小子”。 

  在昨天的最後一節健康課,老師讓我們下樓到操場去玩,這可把我們這群“瘋狂小子”給樂歡了,因此“游擊戰”拉開了序幕。 

  “不好了,不好了”一個同學跑過來,說汪銳被袁老師派來的“間諜”戴勤科給抓到了,於是彭浩就讓我去當“偵察兵”,偵察這位“間諜”的一舉一動。我們打遊戲王的人分為兩組,一個是邊偵察邊打遊戲王的偵察小組,一個是由彭浩為“匪首”的“遊戲王總部”。我邊走邊偵察,看見戴勤科正在操場上打籃球,我才放心的走回了“偵察小組”。我 剛一回去,就被在科藝樓頂上的武蘊含給發現了,我帶領“偵察小組”飛快的跑下樓去,向“遊戲王總部”報告,“匪首”一聽大叫:“不好快跑”,只見科藝樓里一大群人從裡面飛奔出來,分散跑開。“叮鈴鈴”,鈴聲響了,這場“游擊戰”才拉下了帷幕。 

  這真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游擊戰”啊!

您正在瀏覽: 游擊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擊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