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零食游擊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游擊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零食游擊戰 標籤:游擊戰作文 零食作文 買零食作文

零食游擊戰 

  話說一天下午,本人突感腹中飢餓,便奔入超市,把一袋零食收入囊中,一場游擊戰也拉開了序幕。 

  第一章:突遇意外巧應對 

  正當我在家津津有味地品嘗着零食時,忽聞門外腳步聲陣陣,我警覺地把零食藏入口袋之中,迅速拿出一本書來,假裝認真讀書。不是吹牛,本人角色轉換之快速連變色龍也自愧不如.隨後,老媽破門而入,卻撲了個空.可是她還不放心,便端坐一旁,無離開之意.開始的幾分鐘我還挨得過去,可沒多我的讒蟲又被勾出來了.於是,我便絞盡腦汁,想出方法來偷吃.突然,,我心生一計,於是,我故意把橡皮擠下來,趁撿橡皮的時候,我迅速從口袋裡掏出一把零食,再放入嘴中。為了蓋住咀嚼時發出的聲音,我故意拖動桌子,發出“吱吱”的聲音。哈,整個計劃天衣無縫。經過了半個小時的漫長等待,我終於送走了這險露餡位“大仙”。她走後,我又開始大嚼薯片了。 

  第二章:天降橫禍險露餡 

  當我正在慶祝第一次戰役成功時,不速之客—老爸從天而降,弄得我手足無措,這時把零食藏起來肯定會露餡的,於是,我急中生智,把零食放在桌子底下。老爸 進來后,瞄了一下我的課桌。正當他覺得放心時,豈知東窗事發,一些薯片屑掉到了地上。老爸追問道:“這些薯片是你今天買的嗎?我跟你說過多少次,這些東西是垃圾食品,吃了對你身體不好,你……”他又開始嘮嘮叨叨,我打斷他的話狡辯說:“這不是我今天買的,是……是春遊時剩下的!”說著,我就用腳把薯片往旁邊挪了挪,老爸看了看,沒有東西,才大搖大擺地走了。 

  後記 

  經過2次戰役,我方終於獲得了全面勝利,我終於可以放心地吃零食了。零食的味道就是好啊!

您正在瀏覽: 零食游擊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游擊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