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六月的終點,八月的飄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終點,八月的飄零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李煜 

  終於,又在這安靜的屋裡看見了日月的交替。夜是那樣的親近,降臨時,都不帶來一絲喧鬧,只有點點的涼風輕輕盪起了漣漪。於是,我又不知道時間又悄聲無息地把我的東西一點一點偷走,那是活力的青春。 

  六月的中經歷了那場關鍵的考試,我們各自憂傷的憂傷,快樂的快樂。可是誰都不會明白,在這背後還有我們的離別,只是因為那種分割時的傷痛被得到分數時的心情而掩蓋。 

  從那時到現在,我們似乎都在遺忘,那段我們一起拼搏的時光,我們一起建造的情感,我們小吵小鬧后流露出的調皮的笑容。偶爾在街上碰頭,我們都顯得那樣生疏,只剩下“你在哪讀?什麼時候走?”這種不痛不癢的問候。或許,初中三年讓我們改變了許多,那麼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會不會變得更多?我們……時間真的能帶走許多。當我們再次相見時,彼此是否都還會記得當年的誰和誰? 

  明月爬上樹梢,夜幕更加絢爛,因為有七彩的燈光點綴,可是綿長的思緒卻永遠都不會被什麼刺穿。算算日子,大家都應該在開始了自己的下一站旅途,那前面是充滿陽光還是布滿荊棘,對我們現在來說都只是一道填空題,只有再過三年才會有答案。在這段假期,我時常會在睡醒時,依然賴在床上,想自己的未來,但是卻覺得更覺迷茫。可能我們自己那條人生的路線將會在以後的三年漸漸浮現它的痕迹。 

  八月,又是一個怎樣的季節?是我們曾經的一個句號,還是我們美麗青春的發展?我想,這是由自己的心來判定。對於過往,我們要學着把它的意義升華,讓它成為我們心底最溫暖的角落,我相信當初發生的每一個故事都會對我們今後的人生有所啟迪,也許它們曾經並不愉快。當然,這些只是我個人的看法。 

  我們都將離家,母親總是擔心我很多,她說那邊太遙遠了。然後把我的箱子裝了又裝,都鼓鼓的了,你們也都應該與我一樣的。其實,一個行李箱再大也裝不下什麼東西。親人的期盼,以及朋友的祝福太過沉重,都掛在了我們心上,漸漸化成了不舍。少了依賴的機會,我們會不會變得獨立?少了那些曾經為自己加油打氣的朋友,我們會不會變得堅強?隨着年歲的增長,我們會不會都變成熟?大概就像那句話說的,想鍛煉自己的能力,需要將自己放置於絕境中。我們都需要積極的心態來應對獨立生活的壓力,一個人的日子我們都要記得微笑。 

  那些都不想再多表達了,反正都讓自己開心地走下去吧!不要讓離別使我們不知所措。當在未來的日子很是孤獨的話,就從床上坐起來看看深邃的天空上那輪明月吧,那是我們曾經每天夜晚都共享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終點,八月的飄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終點,八月的飄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