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緣分——送寒水秋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分——送寒水秋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寒水秋月〓,我們兩個的相識簡直是天方夜潭,由對手變為朋友。在小荷里我看到她的作文時沒有什麼感覺,可是有一天,當我打開日記本的時候,我嚇傻了。她在日記本里的排名竟然在我後面,好幾天過去了,她的日記排名在我前面,因為有幾天我作業太多,沒有時間寫了。在這個時候,她突然傳紙條告訴我,她要和我做個朋友,我的心裡那些嫉妒與怒火頓時跑到了九霄雲外,和她成為了無話不談的知己。幾次交流之後,我發現她和我的脾氣、性格很相似,我們兩個都在山東,一個在青島,一個在威海,竟然能如此投緣,真的是不可思議......  

  我寫日記的時候,有些日記只能讓她一個人看,而她在日記里有的時候也只告訴我一些只有我才可以知道的事情。有一段時間,我在寫日記的時候,總是點擊“僅指定會員”幾個字,然後在方框里寫上她的名字,只讓她一個人看。在小荷,我又數不清的朋友與姐妹,比如:雨天讚歌,紫鞦韆,BBSALINA,寒雪兒,悄然世界,天使夢幻,QIN......很多人不過在我的心裡最貼心的也就是〓寒水秋月〓和紫絮冰情了。不是我與別的朋友、姐妹感情不深,而是因為我與〓寒水秋月〓的性格、脾氣很像,她做什麼事情在冥冥之中總有一個聲音在告訴我。  

  她快考試了,但是仍然沒有忘記在日記里與我談些關於“蔬菜一族”的趣事,讓我心裡感覺好熱。我在考試結束之後才知道,那天她上課的時候都在祝福我......  

  看來,我們之間的緣分真的是割捨不斷啊~!

您正在瀏覽: 緣分——送寒水秋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分——送寒水秋月 暫無評論